【图】女孩说冷静几天怎么办    从2个方面帮你挽回女友

2017/6/21 21:03:01 作者:U-lvhuix… 来源:女物情感网
假性分手本身就是你对她缺少关爱导致的,此时你应该更多的去表达你对她的需求感。所以,你可以求她不要闹了,也可以求她不要走,甚至可以跟她说你是爱她的。

所以,这个时候你就不能再表现出你的需求感了,任何挽回的话语只能让她更加的反感。于你苦苦哀求和挽留,她只感到压力,而压力又让她只想要逃离,所以你现在要做的是为她减压。如何减压呢?就是认同对方的想法,并且尊重对方的决定。

你可以说:“你说的这些关于我的问题,我觉得都是对的,所以我同意你分手的决定。”“你觉得我们不适合,其实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我们还是暂时分开让大家都冷静一下吧。”这样说不仅不会给她造成太大的压力,反而还可以暂时降低你们之间的矛盾点,让彼此建立一个共通性。

至少你们还可以做回朋友,而不至于像仇人一样的说再见,这样的话起码你的联系方式不会被她拉黑。只要你们之间的联系点还在,那么以后的二次吸引就简单很多。所以,挽回女朋友不仅是件不能犯错的事情,还是一件讲究技巧策略的事情。只有不同的

情况说不同的话,你的挽回工作才能开展得更顺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