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 三个技巧分享给你

2015/12/21 17:18:01 作者:K-zhang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茫茫的人海中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实属一件不容易事,遇到了就勇敢的去表白去追求吧,青春无悔,那么今天小编就分享三个追求小技巧给你,让你能追求到自己喜欢的人。

在茫茫的人海中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实属一件不容易事,遇到了就勇敢的去表白去追求吧,青春无悔,那么今天小编就分享三个追求小技巧给你,让你能追求到自己喜欢的人。

追求技巧一:了解清楚对方是否为单身,这是很重要的技巧之一,无论你有多么喜欢一个人,但是都不要为了自己的幸福去破坏别人的感情,这是道德上不允许的,当你得知别人是有伴侣的时候要学会放弃,这样对自己好对别人也好。

追求技巧二:试着跟ta沟通,试着跟对方做朋友,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在对方有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平时可以时不时的打个电话调侃一下,当然是已经熟络的情况下,在陌生的情况下就不要这样做了,因为这样会吓走对方的。给予对方足够的温暖,指的是心灵上的温暖,在对方心情不好的时候要安静地倾听对方的诉说,一些节日还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去送一些有意义的礼物。

追求技巧三:刚才说完心灵上的沟通,现在就来说说行为上的沟通吧,不过你要切记是以朋友的身份去关心ta,出门的时候记得带伞,要是碰巧遇到下雨天就能派上用处了,对于男生来说一般都是不带伞的,要是突然间男生给另外一个女生伞就知道女生会有多感动了吧。除了送伞,其实还有很多的事情都可以让女生感受到你的爱意,最重要的还是暖心,例如在情人节送花或者巧克力,可以在这个时候告白的,给予一个很浪漫的环境会提高追求的成功率。

小编最后想说的是:追求到的人你要好好珍惜,不要追求到了你觉得以后都不用担心会失去ta,感情是需要用心去经营的,不要未得到就当人家是宝,得到之后就当人家是草。祝愿大家遇到喜欢的人都能表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