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何人要有所追求 现在的你还在苦苦追求事业的成功吗

2015/12/18 17:10:01 作者:L-dengwe…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不缺少追求,有人追求金钱,有人追求名声,有人追求美色,有人追求事业,有人追求梦想……每个人的追求都不尽相同。每个年龄阶段不同的人的追求也不同。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不缺少追求,有人追求金钱,有人追求名声,有人追求美色,有人追求事业,有人追求梦想……每个人的追求都不尽相同,各式各样。没有了追求生命变得毫无色彩,没有追求生活难以想象,没有了追求生活如同死灰!因此追求对人如此重要,但是追求又不是一成不变的,每个年龄阶段,每个不同的时刻,不同的人的追求也不尽相同,尽管差异如此之大,但是我们作为普通人,成长的历程中或者不同的年龄阶段的追求一般是有普遍的共性的!

一,青年时期

这个时期一般是指求学阶段的青年男女,求学阶段的追求不在乎获得好成绩,进去好学校。小学的时候,还是一个稚嫩的孩子,就得面对升学追求的压力了,想想梦想着取得好成绩,考上市里面的重点中学。

中学以后,学习更是压力山大,每人希望自己能在高考的大军中金榜题名,因此此刻的追求就是梦想着高考能考取心仪的学校。
当你往更高的地方走去的时候,你发现你已经不再满足一份完美的履历,一张文凭了,追求也在不断变化,可能你会考研,考公务员,或者出国留学……
二,壮年时期
青年时期大部分的追求都与学业有关,但是当你已经结束了学业,你就得走上社会,自然得面对就业问题和婚恋问题,因此这个阶段人们得追求更多是关于职业事业和恋爱婚姻的。可能你追求高薪水的工作,或者有声望的工作,又或者不计名利但是你喜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