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旅行驴友是什么意思 相约领略美丽风景

2017/7/18 8:17:15 作者:M21-minz…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人的生活条件变好了,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旅行这件事,渐渐地,国内旅游团的真相被曝光,很大一部分热爱旅行的人投身到自由行当中,他们吃苦耐劳,只为风景而来。

国内旅游团大部分是购物团的真相被揭开之后,越来越多的旅行爱好者开始组织自驾游。这群人吃苦耐劳,背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翻山越岭只为心中的美景而来,他们就是驴友。驴友是他们对自己或是对方的爱称,因为他们像驴一样吃苦耐劳。背上行李说走就走使他们的率性,看到最美的风景使他们的目标。

有时候,当我们想要旅行,却又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在路上遇到一位或者多位驴友是一件很幸运的事,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有同行的驴友的重要性。

1、有一位同行的驴友,可以与你分享好的路线。好的驴友一定是做足了攻略的,而恰巧如果你是个旅游小白,遇到一位资深的驴友,既可以和我们分享比的旅游路线,又可以为我们的旅程增添不少的乐趣,有些小麻烦也可以求助于驴友。

2、有一位同行的驴友,可以拼单吃饭。有的时候我们或许资金不太充足,又想加餐怎么办呢?我们可以叫来一个或者多个驴友,点几个菜,大家AA付款,比我们一个人用同样的价钱吃到的东西要多得多。同理,我们还可以拼房,一张标间的床可以拼在一起睡三个人,平摊下来,价钱只是青旅的一个床位费,环境还比青旅安静。

3、有一位同行的驴友,可以帮你拍照!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哈哈!有时候,约拍太贵,一个人又不能给自己拍全身照,找行人又怕不靠谱。驴友就是你的摄影师!【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