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跟女生约会技巧  2个方法告诉你

2017/11/2 7:55:13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男生都每天都会在想要怎样才能和自己的女生有一个完美约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女生的心理,帮助大家去追自己喜欢的女孩,营造出一个完美的约会。

来源:站酷作者:Guas

当你和你喜欢的女生进行约会的时候,你一定会很紧张,也不知道要该做些什么。甚至会提前花上好几天的时间去规划,想要给两个人的约会制定一个完美的计划。

当然你准备的越多,你们两个的感情就会越深厚,一起发展的可能性也会就更大,所以不要错过每一次约会的机会,并且在这些机会中玩一些不同的花样,让女生可以好好的了解一下你的幽默,可能在无形之中也是一种自我推销的方法。对约会各方面都要做足准备。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首先是约会的时间,一般来说,如果只是短暂的约会是选择晚上比较好,因为晚上大家都有空,而且都比较有心情去约会。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周末大家休息的时间,然后花上一天的时间去一些比较悠闲的地方去旅行。时间长跟我一样,两个人的心走近一点,因为在这个时间段里面你们可以聊很多事情,对对方也可以有一个初步的认知和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其次,约会的地点也非常的重要,千万不要去一些很热闹的地方,人拥挤人的话就没有什么好玩的了。除非是这个女生非常喜欢去这些地方。还有在选择约会的时候尽量选一些比较高档的餐厅或者是一些优雅的地方,千万不要选择一些大排档,虽然不是说大排档不好吃,是大排档里面比较开放一点。

环境也不是很好,会影响两个人之间的交流,甚至就跟对方留下很不好的印象,自然不会和你有第二次约会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