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次约会技巧懂多少  三个要点助你成功

2017/11/4 7:59: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情侣们在确定恋爱关系后,就迎来了第一次约会。约会是两个人靠近彼此的方式,良好的约会体验,会使两人的爱情迅速升温。那么初次约会有什么技巧,如何做才能给恋爱加分呢?

来源:站酷

第一次约会,大多数人都是兴奋又忐忑的。想象着等会儿要见到她,想象着她美丽的样子,整颗心都要跳出来了。

可是先别忙着激动,你们的恋爱关系刚刚确立,还不是很稳定的。说白了,你尚在考察期,任何不妥的举动都会给对方带来不好的印象,给这段刚刚开始的感情蒙上阴影。所以,约会这事儿,除了是甜蜜的相约,更多的是对你的考验。做得好,有加分,做的不好,哼哼,结局就玄乎了。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那么如何在初次约会表现良好呢,下面有一些小技巧教给你。

第一点,选择氛围浪漫的约会地点很重要。初次约会,彼此间还有些小羞涩。尽管话可能不多,但是彼此间不经意的注视,也能传递情感。假如用餐环境浪漫,心情也不免的飞扬,使感情迅速升温。

第二点,投其所好很重要。事先准备一个她喜欢的小礼物,点餐的时候礼貌的请对方先点,如果对方不好意思,那么你也可以代为点餐。但是请记住,一定要以对方的喜好为主。

第三点,融洽的交谈更重要。第一次约会,双方都会很尴尬。不过作为男生,事先要准备好有趣的话题,哪怕是一个小笑话或者你们共同好友的趣事,只要对方笑了,今天这约会便成功了一大半。

此外,还有穿着整洁,仪态得体等等,都是约会成功的重要一环。同时,约会结束的时候,一定要主动要求送对方回家。如果对方一直拒绝,就不要太坚持,但是一定要为她叫好车,并且估算她到家的时间,打电话确认平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