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会技巧指南 教你多维度收获爱情

2017/11/9 7:05:12 作者:M61-zho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都期待美好的爱情,但是又苦于不了解恋爱的技巧,很多人说恋爱只要一颗真心就够了,真诚走心的约会就能收获爱人心,但是约会的成功技巧又有哪些呢?

约会是谈恋爱必要的活动,在约会中我们可以安排不同的活动,成功的约会不仅可以升华两个人的感情,还能为爱情长久的保鲜。而第一次约会也在恋爱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第一次约会,第一次约会两个人还没有太多的感情基础,只是因为互有好感给彼此一个机会增进感情,所以建议现在看文章的你了解好对方的兴趣,对症下药才得正解!第一次约会我们可以选择相对安静优雅的场所,两个人静静地聊天沟通彼此了解,增进感情。

如果你并不健谈或者担心在聊天的过程中触碰到雷区,可以退一步选择看一部节奏相对轻快的电影,一方面比较放松另一方面两个人也能讨论笑点,切忌选择低俗搞笑的电影。

如果还没有确定关系只是前几次约会,可以选择去游乐场或者和其他朋友一起加入一些有趣的游戏,在约会的过程中加入服从性的测试,比如人多的时候下意识的保护对方,看对方是否有拒绝的动作,或者过马路的时候主动拉一下对方的手,看对方是否拒绝等等有意识和目的的小测试,如果对方都没有拒绝说明爱情的小火苗已经燃烧的很旺盛了。

如果是恋爱已经进入稳定期,可以制造一些小浪漫来增加约会的质量,小浪漫可以是你们平时在交流过程中说到的喜欢而不得的东西,或者制造一些浪漫的情节勾起两个人甜蜜的回忆等等,维护爱情的温度,使爱情长久保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