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和男生约会技巧  让你赢得他的心

2017/8/29 16:07:13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和男生约会的经历,有些女生至今为止只和男生约了一次会,或者有女生还没有约会的经历。接下来,让小编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和男生约会的技巧吧!

或许有很多人会觉得约会的时候,一般都是男生需要注意和要学的技巧,而女生是不需要的。其实有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如果是女生这样想的话,那么这个女生可能还是单身状态。

虽然约会对男女双方来说,男生占主动,但是女生不得不为自己着想,约会男生需要一些技巧,女生同样也需要的。这样女生才能有更大的把握和自己心仪的男生发展感情,否则也只能是孤孤单单一个人了。

一般约会都是男生主动约女生,很少会有女生约男生的的现象。如果是女生约男生的话,女生要注意约男生的时候,不能一聊天就马上约男生,这样会让男生觉得这个女生不够矜持,可能给男生的感觉不太好。在聊天的过程中就提一下就可以了,男生答应的话,女生只要准备好就可以了,否则只能等下一次机会再约。

然后女生约会前一定要化个美美的淡妆,但是记住不能太浓,有些男生是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如果可以的话穿裙子,它可以让男生留下一些好的印象了!男生对女生的初始印象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和男生聊着天的时候,记住少说多听,学会倾听对方。虽然要少说话,但是要保持微笑,让男生看到美美的你,要注意的是不能哈哈大笑,这样女生的形象就会被毁了。

除此之外,女生要在男生面前不能够轻浮,要学会矜持一点,否则男生就不会有和女生有进步的发展了。在男生面前要展现的是女生自己的魅力,这样女生才有机会的到心仪男生的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