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 这个要看具体情况

2017/10/2 10:41:13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恋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它是一个相互了解彼此的过程。如果急急忙忙结婚,婚后就会出现诸多矛盾。谈恋爱多久才适合结婚呢?这个不固定,双方足够了解即可。

现在有一个词叫做闪婚,两人认识没几天,就直接进入婚姻殿堂。结果,没几天,两人又得从民政局出来。婚姻岂是儿戏。要想婚姻天长地久,谈恋爱就得认认真真。为啥?

首先,谈恋爱就是一个相互了解、相互宽容的过程。谈的时间久了,彼此啥性格,都摸得一清二楚。如果双方不能容忍彼此的小缺陷,那么,分手就是必然的。那些闪婚的,都没认清对方,就为了所谓的一见钟情,把自己卖了。后悔,也就不可避免。

其次,谈恋爱就是一个共同生活的过程。恋爱的目的,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婚后,两人生活在一起,会有诸多的生活冲突。生活习惯不同,生活方式不同,饮食也有大的差异……面对这些问题,如果处理得当,那么就能继续生活下去。如果,无法包容这些,分手就要趁早。

谈恋爱,就是一场长征,要想取得胜利,男生就要发扬长征精神。首先,发扬求同存异的精神。两人在一起,是彼此吸引的。但面对不同的习惯,没必要去统一步伐。爱一个人,并不是叫你去改造她们。

其次,和平共处,宽容至上。任何一个小女生,都会有一定的小爱好。看似幼稚,实则成为了她们的一种生活乐趣。对于这种东西,咱们不要用大男人的眼光去看待。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这没有确切的答案,当两人能认清对方,彼此包容的时候,也就是你们结婚领证的时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