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细节分享 让你好好和同事谈恋爱

2017/10/3 8:25:13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办公室这个恋情中男人的态度是很重要的,因为其实男人就是恋情的顶梁柱,如果男人的态度模棱两可,那么就会让这份恋情非常的不坚固。那么怎样的态度才算是好的态度呢?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你和你的男朋友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但是因为你们是恋人,老板们很怕因为你们的恋爱而影响到工作,于是他们就劝你们其中一个人吃自己,这是公司不平等的制度。但是因为老板会很不开心,所以你们必须要做一个选择。你们不能得罪老板,不能违背他们的心思,又不想分开。

来源:站酷

那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好好工作的本事,在公司中不要太过亲密,更不要以情侣的姿态在办公室里面干活,是干好自己的分内工作,不要去谈恋爱。两个人都做出成绩,让老板看到。那么老板就不会舍得自己的爱将离开了。

其实在办公室里面和自己的同事谈恋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还是一件很常见的状况。但是有很多人不是因为老板,而是因为双方之间的一些问题而选择分手。可以说不是被上司插手而是被两个人的疑心导致的分开。其实办公恋爱使得双方有更多时间在一起,那么两个人的独立空间就会减少,容易有比较大的冲突。

来源:站酷

两个人在一个地方工作,所以朋友圈也是一样的,如果一个人做了什么事情,另一个可以马上知道。感觉谈个恋爱都有畏手畏脚的,根本就不愉快。而且一个人生活中不是只有爱情,还需要其他时间经营其他的人际交往。不能想着压榨对方的所有时间。两个人不妨做一个约定,在办公场合什么事情不该管就不要理会。让对方自己去处理,不要干涉太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