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 职场冷暴力到底怎么办

2017/11/5 7:19:12 作者:M61-zho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爱是人类历久弥新的话题,给人无限的甜蜜也给人无数的痛苦,现在的人每天生存在格子间下,交际圈很窄,所以很多人在同公司遇到了爱人,办公室恋情怎么处理呢?

蓦然回首,你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中发现了一抹温暖的目光,在无数个合作和加班中感受到了辛苦和快乐,你们相爱了,但是却要先知道办公室恋情带来的很多问题。在开始办公室恋情之前,我们就要意识到,我们的更多私人空间将要曝光在公共的场合。

现在人越来越讲究隐私和个人距离,办公室恋情势必会让你们的感情变成同事茶余饭后的调味剂,调和枯燥的工作生活,而两个人长时间的在一起没有自己的空间琐碎增多容易造成矛盾,在产生矛盾的时候在解决的过程中又会影响到工作,这也是很多单位禁止办公室恋情的原因。

办公室恋情容易受到同事的边缘化,更需要花费精力和时间用在和同事友好的相处上,在同事和你相处的过程中对你会存在更多的顾忌,但是尽管办公室恋情有很多弊端,仍然慰藉了重压下的年轻人,但也有很多人没有好好的经营感情以后形同陌路,处理不好就变成了职场冷暴力,另两人中间的同事为难起来。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在遭遇了职场冷暴力的时候如果两个人都不能离开单位的前提下应该达成一致和谐相处而不是互相刁难,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中,热情真诚的对待周边的同事,平易的相处而不能一味的较劲互相为难促成了恶性循环,不仅不利于工作的开展,也对周边造成更加不好的影响,徒增所有人的困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