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劝退  职场冷暴力不容忽视

2017/10/31 8:05:13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对于身处职场的人来说,办公室恋情越来越普遍。与甜蜜相伴相生的,还有威胁、劝退等职场冷暴力。初入职场的女性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触碰办公室恋情。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进入职场,就相当于很多时间都在工作状态,与外界接触机会太少,给办公室恋情提供了萌芽的土壤。

办公室恋情非常普遍,尤其是上下属之间,加班在一起,出差在一起,渐渐熟悉,免不了嘘寒问暖,于是日久生情,近水楼台,很容易发展成恋情。

可你千万不要被突如其来的幸福砸晕了头脑,因为伴随办公室恋情而来的,还有职场冷暴力。

来源:站酷

小苏这些天非常苦恼,她和部门经理恋爱了,刚开始好好的,后来才发现经理和好几个女孩子都有暧昧关系。小苏想分手,部门经理不但不同意,还拿年终考核来威胁小苏。小苏懵懵懂懂,只以为这经理对她还有感情,却不知道,这种威胁已经属于职场冷暴力的范畴。

小苏和部门经理又消极地处了两个月,本以为慢慢就淡了,没想到这件事儿被暴露了出来。部门经理怕影响他的职场晋升,直接对小苏进行了劝退。

来源:站酷

办公室恋情有很多情况,多半是男上司对女下属,婚外情的比例也相当重。很多人选择一走了之,连工资也不要了。很多人却深受其苦,因为上司掌握着她们的生杀大权,顺他心意,自然是升职加薪。不顺他心,劝退不说,可能一分钱都拿不到。所以,办公室恋情,尤其是婚外情,从一开始就是必输的局。

有人怀着心思,想走非常规路线,暂且不提。若果真想要这份工作,办公室恋情轻易不要触碰,因为短暂的甜蜜,远没有职场冷暴力来得猛烈。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