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高情商女人应该这么做

2017/10/30 18:09:13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说被人爱慕,使人身心愉悦。那么拒绝别人的表白,就让人十分为难了。高情商的女人,会拒绝的恰到好处,既不让对方难堪,还能向对方表明自己的态度。

来源:站酷

拒绝朋友的表白。这恐怕是极其为难的情况了。如果你不想舍弃这段友谊,恐怕要在第一时间予以回绝,以免拖得太久,连朋友都没的做。既然是朋友,早已知根知底,其实无需拐弯抹角,你只需告诉他,你不想失去他这个朋友。

这样一句话,一方面让他知道,你很在乎他这个朋友,另一方面也表明你拒绝了他,可依然希望能够维持朋友关系。如果他尚有气度,你们的友谊会比之前更融洽。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拒绝同事的表白。同事这种关系,说亲密,又带着提防。可若说不亲密,或许比跟家人相处还多。所以,拒绝的时候一定要态度谦和,既要表示感谢,又要告诉对方你有喜欢的人了。这样一来,对方可能觉得自己只是来的晚了,并不会认为自己不够优秀。

拒绝上司的表白。上司,把握着你的生杀大权,应对时要十分谨慎。你可以镇定自若地告诉他,你一直把他当偶像,从没往这方面想过。这样一来,既夸奖了对方,又委婉地拒绝了他。一句话带过,彼此之间完全可以当做没有这回事。

来源:站酷

拒绝穷追猛打。有一类人,你无法定义你们的关系。或许只是一两次见面,对方就开始疯狂地追求,三不五时就要表白。你或许婉转拒绝过,可是他依然如故。这时候,拒绝的话就要说的更明确些。

拒绝别人,到底是消极的事情。起初时,可以婉转一些,免得伤了对方的面子。可若对方不依不饶,你的态度就要很坚决,否则,对方一直误认为还有机会,可能会闹得身心俱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