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生约会技巧盘点 3个方法教会你

2017/10/6 23:19:12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大家都要一些约会的小技巧,做到这几点你可以拥有女孩的心。有的女生就喜欢运动,那么你就可以陪她一起去健身房健身或者去爬山,游泳,海边,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

和女孩子约会的前提是首先女孩子对你是真的有意思。不要老是去预约一个对你没有意思的女生,这样可能会招致她们的厌恶。那么当其实女生还挺喜欢的,愿意和你一起出来约会,应该要注意什么呢?每一个细节都要提前规划好,可能因为一个细节女生就对你留下了一个比较坏的印象,以后你想要弥补都没有办法弥补了。所以要把每个步骤都要做好。

首先对于约会的交通工具很重要。如果你自己有私家车的话,不妨把自己的私家车开到女生的楼下,表示你的诚恳。当然如果你没有的话,也可以去借一辆,但是不必在女生面前说谎说这部车是你的。

你大可大方的承认这个车是专门为了约会而准备的。至少可以看出你对这次约会,对这个女生是用心的。当然如果你们的约会地点比较近的话,也可以和女生一起散步过去,这样反而还会增添一些小情调。

来源:站酷

第二,你一定要了解和你约会的对象。特别是这个对象平时比较喜爱的东西或者是不喜欢的事物都要了解清楚。否则如果你送给她一个她讨厌的东西,这就不好了。当然第一次送礼物可以不用太过了昂贵。如果你自己心灵手巧了,自己做出一份礼物是更好了。

来源:站酷

第三,对于你约会的穿着打扮也要注意。不用西装领带,但是一定要正式一点。如果你穿着一双拖鞋的话,那么这个会就不要约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