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师生恋真实故事  其实这不是一段禁忌恋

2017/10/14 8:09:13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老师和学生之间难道永远只能是师生关系吗?其实作为一个普通的人不仅仅只会产生师生情谊,两个人可能在平常的接触和学习当中产生感情,这就是所谓的师生恋。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今天跟大家来谈一段真实的师生恋的故事。故事的男主人公是大学的一名教师,他博士毕业就进入了这个大学,开始两年的工作,其实也不老,还没到30岁,在教学过程中遇到了一位女学生与学生是大四的学生,准备参加考研,因为考研的事情两个人接触的时间就多了就产生了感情。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女生对这段恋情非常的纠结,因为她们家的家教很严,父母希望她在考研的过程中不要花太多心思在其他身上。

但是什么事情都抵不过爱情火花的迸发着,两个人在一起。但是以免对学校造成一些影响,两个人只能偷偷的在外面约会,不能光明正大的在校园里手拉这手。但是他们在外面约会还是让学校里的学生看见了。

于是他们两个之前的事就传遍了整个校园,老师知道了,学生的家长也知道了。于是学生的家长就去找这个老师进行理论。明确地提出自己不同意这两个人在一起。但是这个两个人又不想就此放弃了对方。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于是这两个人就想了个办法,就是偷偷的发展地下情。而且规定在女方考研的期间,两个人减少约会,尽量不要见面。只要女方可以考到心目中的大学,考研过后,两个人就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于是这两个人熬过了那比较难熬的半年。

现在女方确实考到了自己想考的学校,然后其实他们两个不算再是师生关系,就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双方的家长也同意了,现在两个人过得很幸福,我们也祝福他们。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