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办公室恋情的危害 哪一点是你没有想到的

2017/10/17 7:31:12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再也不是新话题,所以你对此事是支持还是反对,还是保持中立的角度?相信反对的人比较多,因为办公室会恋情会给公司,个人都带来部分危害。

来源:站酷

一提到办公室恋情,你想到的大多数是上属与下属乱搞或是已婚的人在办公室玩出轨,但你们也许忽略了单身男女的相恋。无论是哪一种办公室恋情,工作与爱情难以兼的,所以办公室恋情会让公司以及个体带来某些危害。

来源:站酷

1.比较容易影响正常工作。如果恋情发展到g.c,他们的精力都会在谈恋爱上,不能及时完成工作任务,或者在上班,开会时无精打采。

2.容易出现情感摩擦。上班时间占据了我们的一部分时间,所以白天和晚上都黏在一起,这样容易出现意见不合,性格不合等问题。

3.工作利益容易产生冲突。如果双方职位平等,如果现在公司有个晋升的职位,但名额只有一个,而双方都想要晋升,这样就很容易出现工作利益冲突。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4.容易出现婚外情。大多数的婚外情都是由办公室恋情产生的。作为同事,天天相处,已婚的一方难免会发现对方身上的优点,这样婚外情的事情很快就会出现。

5.分手后见面会尴尬。如果你们在恋爱的时候是非常亲密的话,那么在你们分手后,每天都要上班,见面肯定不能避免。本来那么相爱,现在却各走各路,尴尬的局面也无法避免。

6.容易导致老板产生不满。公司是雇佣员工帮他赚钱,而你们却在办公室谈恋爱,他会很不开心,对你产生各种意见,这对你的晋升的空间不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