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遇离婚该怎么面对 伤过的心能否修复

2017/10/17 7:35: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外遇,指有婚姻关系的其中一人,与配偶以外的人发生超出友谊的关系,也称作婚外情、出轨。在现在社会的婚姻中,发生外遇的几率并不小,因此离婚率也是节节攀升。

一段婚姻中,一方有了外遇被发现了,离婚,是很多人的选择,一份感情脏了就是脏了,回不到过去。但是有些人并不是因为不爱对方而有外遇的,是因为耐不住寂寞或者禁不住一时的诱惑而犯了错,所以他们不愿离婚,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还有可能换回这段感情吗?

对于有感情洁癖的人来说,哪怕心里还深爱着对方,也不会在捡起这一分已经被踩脏的感情,他们的世界里容不下一点污渍,那么复合可以说是遥遥无期的了。但如果双方都还在深爱着,而且犯错的那方决心改过,用行动去感动对方,重新让对方找回对于你的安全感,或许,还能一起走完余生。

不论如何,都要清楚,一颗心伤过了就一定会留下伤痕,不可能做到毫无芥蒂。

导致外遇发生的原因很多,说到底还是自己意志的不坚定。

每一段婚姻都会慢慢走向平淡,这对于那些喜欢挑战、喜欢刺激、不甘平淡的人来说是一件无法忍受的事情,所以他就会出去外面寻找刺激,对于他们而言,有外遇的刺激在于要时刻防止被发现。

还有的是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对另一半产生了厌倦感,这时突然遇到一个令自己怦然心动的人,外语便不知不觉的发生了。

也有的是一开始就不怎么爱对方,甚至是各玩各的,这种婚姻即便是没有外遇,也终会结束。

外遇被发现后人们会怎么做?

一种是立马认错,任凭对方打骂,并发誓不会再有第二次,这样的人是因为心里还有对方,不愿就这么结束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但是否该给他第二次机会就看各自的选择了,有人会担心有一就有二,怕对方耐不住寂寞再做出对不起自己的事,也有的人则认为浪子回头金不换,他能认错就说明还爱着你,肯定不会再做糊涂事。

不论怎么说,选择权始终在自己手里,跟着自己的心走。

另一种是毫无悔意,甚至恶语相向,对于这类人,就应该让他有多远滚多远,更应该感谢他的外遇对象,若不是这样,自己也不会知道自己的另一半如此不堪。外遇这件不光彩的事情一旦发生之后,就犹如一张白纸上多了一点污渍,永远无法抹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