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遇离婚如何要求赔偿 怎样收集证据

2017/10/25 8:27:13 作者:YUl-liuh…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结了婚的女生,由于分工不同,很多女生在家都是相夫教子,分担家务。很多男人们慢慢开始嫌弃经受不住诱惑。很多女生变成了受害者,那么如何收集男人出轨的证据?

没有感情的婚姻是很可悲,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应该把握自己的命运。不要因为孩子,委曲求全的过日子。应该有独立的想法和态度,去面对这样的事情。不要惊慌,也不要苦恼,因为是徒劳的。

那么如何收集老公们外遇的证据呢?首先,如果发现老公有外遇的迹象,不要声张,要及时去律师事务所,要咨询律师,如何收集证据,要在法律预科的范围内收集。

如果提供对方以及第三方的聊天记录以及电子邮件,这种材料很难在法庭上作为证据,因为这种证据容易篡改,一般不可信。如果在男人们出轨之初写下悔过书,一般这类证据可用,但是女过男方在法庭上否认,法庭还是不会采用这类证据的。

如果提交婚外情的照片和录像,如果照片是合法的情况下拍摄,是可以取用的,如果不合法,是不能被取用的。但是录像的证据,要适当尊重双方的隐私。

法律上“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受害者是有权利要求赔偿的。”一般要满足三个条件,首先是有配偶者,然后不以夫妻的名义,与他人同居一段时间,如果是以上的出轨,哭闹是没有什么用的,受害人是有权利维持自己的权利的。

受害人可以请求过错方给予经济补偿已经精神损失费,要详细计算婚内的财产,保护自己的权利。如果遇到出轨的情况,一定不要怯懦。要学会做一个独立的女子。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来赢得别人的尊重,你不是谁的附属品,一定不要委屈自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