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外遇经典语录  心情好像跌入冰库

2017/10/23 7:29:13 作者:U2-xuanq…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你的另一半有了婚外恋,心情好像跌入冰库一样,十分寒冷,好像整个世界都黑暗了,不再拥有欢乐,不再相信爱情,心就这样渐渐死了,原来被抛弃是这样的感觉。

来源:站酷

还记得那天在婚礼上,你拉着我的手在我面前在所有的亲戚面前承诺到底会爱我一辈子,你会照顾我一辈子,你会对我忠诚一辈子,可是现在仅仅几年过去了,你就做不到。你有了外遇,你觉得这是天经地义的事,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个很大的伤害。

你就这样没有办法抵住外面的诱惑,你就这样离开了我,甚至没有觉得一丝的内疚,我的心已经非常的绝望,我已经不需要再回头,再见再也不见希望,我们之前的时光都只是一个梦。

来源:站酷

在女人的心里出轨一直是很可耻的,所以不允许自己出轨,也没有办法接受自己的另一半有外遇。特别是现在的女人,只要自己的另一半背叛了自己,她们就会好不容易的选择放手,毫不犹豫的转身,毫不犹豫的放弃这一段婚姻。

婚姻应该是属于两个人的,当有第三者插入的时候,我们无可奈何,真的选择放弃。当我们内心无比的真诚的对待另一个人而得到了只有背叛,那么觉得付出都是不值得的。

来源:站酷

你就这么轻易的离开了我,就这么轻易的放弃了属于我们两个的婚姻,曾经的海誓山盟都化为了虚有,真心的相爱,相思到这一刻都已经不复存在,只因你有了外遇。

外遇是可耻的,外遇是不道德的,甚至是犯法的。所以我们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生理和心理的需要,好好的对待自己的家庭,如果真的没有办法扛住,就先离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