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外遇经典语录   与你一起走进他们的生活

2017/10/28 7:51:13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的人不知道外遇为什么会存在,想知道他们的表现是怎么样的。因为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外遇了,自己还被蒙在鼓里。让我们去了解一下外遇经典语录吧。

来源:站酷

“女人有没有外遇,取决于她的男人;男人有没有外遇,取决于有没有机会。”这个外遇语录,或许很多人都有了解过,但很多人觉得那是一件永远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事情,因为你觉得自己的爱情是很幸福的,根本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影响到这段感情。

而你可能也会很反感自己身边的人有外遇的现象,你会觉得无法理解他们,明明有一段感情为何还要出轨,甚至会厌恶他们这样的行为,并且发誓自己绝不会有外遇。

来源:站酷

或许你自己是杜绝外遇的,但是你的另一半可能会背着你,在外面有第三者,这一切的发生肯定对方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你的另一半没有遵守你们曾经的诺言,背叛了你,去和其他的异性发展感情。他这样的行为根本没有把你放在心里,也没有想过事情的后果。或许这是因为他内心的贪婪,抵制不了外界的诱惑,所以他才有了这样的行为。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有了外遇,自己也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不是你的疏忽,他怎么会有机会出去找小三。你需要好好想一下,是否是因为你太过无理取闹,没有考虑过他的感受,所以他才会受不了出去寻找感情的寄托。

又或许是因为你们没有好好地经营自己的感情,没有用心对待这份感情,所以让他对这段感情已经绝望了才会这样。若真的是这样,那么你也不能把责任全部推脱到他的身上,对此你也是有责任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