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跟女生约会技巧 这样做会让她立刻对你有好感

2017/10/20 7:15:13 作者:U7-liaok… 来源:女物情感网
约会是男女双方相互了解的一个的重要手段。如果你喜欢上一个女生,那你就需要约她出来见面,而如何在约会中能让她对你印象深刻?下面,小编给你传授几个约会技巧。

来源:站酷

1.约会不能迟到。无论女生是一个比较耐心的人,还是一个比较暴躁的人,如果你在约会比她来得晚,她都会认为你是一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每次约会,你都需要提前一小时出门,如果去到的时候太早,你可以在周围的商店逛逛,给她买一个小礼物,这样你给她的第一印象会更加好。

来源:站酷

2.主动出击。我们经常会看到在约会中,女生都是表现出比较腼腆的,很少主动说话,一直保持矜持 。这时候你就需要主动出击了,跟她聊一些她比较感兴趣的话题,不能够女生不说话你也不说话。否则她会认为你是一个不会主动的人,对你的印象给差评。

3.注意细节。女生喜欢的往往不是表面的东西,而是你的一个比较暖心的动作或者是暖心的话语。假如你们在吃东西,女生的嘴角有一点点食物在嘴巴,她自己没有发现,这时你可以拿起抹布帮她轻轻擦一下嘴,这样的动作会让感动很暖心,认为你是一个比较贴心的人。

在聊天交谈中,你要注意女生的表情,如果你看出她不喜欢聊这个话题,你就机智地转移到另一个话题,这样也能让她发现你是一个比较聪明,细心的人。

来源:站酷

4.不要让女方买单。在约会中的消费都应由你来主动买单,千万不要让女方出钱。如果你不大度一点买单,那你就不会追到这个女生,女生会认为你不在乎她,就连买个单你都不愿意为她做。你们约完会之后,你可以主动提出送女方回家,天有点晚了,不放心让她自己回去。这样也会给她留下好印象,认为你是个有责任心的男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