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体现你高情商水平

2017/10/25 15:27:13 作者:YUl-liuh… 来源:女物情感网
被人表白,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人。那么如果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出现在你面前表白的话,你该如何拒绝呢?怎样解除尴尬的氛围?又不会让他人难堪呢?

当别人对你表白的时候,你要认真对待你自己的心,要确定自己是否喜欢这个人,如果不喜欢这个人,拒绝他不要太直接,可能容易让人尴尬又伤心。比如你可以这样说,虽然我也很想和你说喜欢你,但是我不能骗人,我不愿意伤害你。

如果你的朋友喜欢你,并向你告白,你应该怎么办呢?如果你不愿意失去这个朋友,虽然我和你无话不谈,和你一起是快乐的。你可以这样对他说:我和你在一起真的很放松,而且很感激,但是我对你没有这种想要恋爱的感觉,我对你可能不太感冒。

如果跟你表白的人,是一个你不太熟悉的人,那么可以直接告诉他你的感觉。对不起我不喜欢你,你想要的,我给不了。

如果一个你对他很有好感的人向你表白,但是你没想好,不敢确定未来会怎样。那么就跟他说:我现在还不能确定我对你的感觉,不想很块地做这个决定。

如果一个喜欢你的人,对你展开了疯狂的追求行动。如果你不喜欢他,并且感到很厌烦,很荒唐,感觉每天活在惊吓当中。那么你可以跟他讲:你的做法太高调了,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我渴望细水长流的平淡的生活和感情,很谢谢你喜欢我,但是我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

以上的方法,有没有帮助到你?被人表白,尴尬的你一定不要慌张,要审视自己的内心,知道自己要什么,就算你对别人没有感觉,也要考虑他的尊严,因为喜欢一个人不是错误,也不是应该被指责的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