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的故事 告诉你如何开花结果

2017/10/30 7:51:12 作者:M21-liq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不少的公司禁止办公室恋情,如果恋人间发生矛盾会影响工作情绪而导致工作效率下降。也有不少的办公室恋情因了解而分开。办公室恋情很难开花结果?真人真事告诉你,NO!

来源:站酷

名字不方便透露,所以用B代表男生,G代表女生。B是一家国际企业的部门主管,B的性格不错,有着主管的威严,也有着朋友的亲切,所以与同事相处得很好,部门的同事都很尊重这位主管。这样不错的男生多年来单身,不少同事都有介绍女生给B认识,无耐都没有结果。

而G是公司新招聘的新人,原本跟B并不是同一个部门,后来是因为在原本的部门受了委屈,自愿调职到B的部门。一个受了委屈就调部门的女生,在B的心目中并没有什么好印象,觉得这个女孩实在太娇气,不会处理工作上的问题。

当G刚到B的部门时,B对G都是蛮忽略的,想让G学习如何与同事相处,如何处理同事间的问题。

来源:站酷

有一天B发现G经常加班,经过了解后发现G很努力学习部门的事情,努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而在别的部门受到的委屈完全不是她的错,于是B对G改观,慢慢教导她处理工作上的问题。就因为这样于是日久生情,B成功向G表白,两人正式在一起,刚开始的时候两人很甜蜜,没有地下情,部门或公司的同事都知道这两人发展成情侣。

然而过段时间后就有流言了,说什么B太过照顾G,把工作都交给别人做了,说G能力一般却得到上司的赏识一定是B在背后给她走后门。这些流言对两人的感情造成了严重的影响,B被冤枉,G能力被否定,私底下两人也因为流言而冷战。

来源:站酷

经过一段的冷静期,G想分手,觉得分手后所有的事情就能解决了,而B并不是这样想,他认为两个人的感情不应该因为流言而分开,感情是两个人的事,虽然因工作相识,却不能与工作并谈,于是跟G详谈,G了解到B的想法后决定尊重B的想法。

G也想通了,两个人在一起不应该太过在乎别人的看法,幸福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更何况只要自己够优秀,别人就没有谈资。于是G在工作上更加努力,两人的流言也慢慢变淡了。今年两人已经领证了,幸福满满的。

面对办公室恋情,不要因为流言而忘记了自己的初心,也不要因为工作上的矛盾而影响感情,工作是工作,恋爱是恋爱,多些包容,恋情便会开花结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