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何异国恋坚持不下了 这两点原因值得我们深思

2017/11/1 7:05:13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随着改革开放,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涌进中国。许多国人还与之发生了一段难忘的异国恋。但是,异国恋大多以失败告终。女性要想在恋爱中避免受伤,就得学会这两点。

随着改革开放,许多外国人打着留学的口号,大肆进入我国。许多女生因为好奇,跟这帮洋人产生了一段异国恋,但异国恋大多是无疾而终。为啥?

首先,文化背景不同。别看大家都长得四四方方,但是两人从小接受的教育不同,价值观念就会有差异。而这种差异会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到底是相互妥协,还是一刀两断,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其次,目的不一样。外国人涌进中国,难道仅仅是被我国的美食和传统文化所吸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动机,这动机有好有坏。有些外国人居心不良,打着恋爱的旗号,到处做着坑蒙拐骗的事情。那些涉世未深的小女孩,对爱情充满向往。结果,一步步落入了那些不良人士的陷阱里。当这些小女孩慢慢醒悟后,这段像闹剧似的异国恋就无法再坚持下去。

别把外国人想象的太好,任何国家任何地方都会有社会渣滓。要想异国恋顺利,女性就应该做到这几点。首先,了解其人品。别听信他们的甜言蜜语,咱们要看行动。一个从小就养成恶习的人,他在怎么伪装,他的狐狸尾巴终究会露出来。

其次,学会保护自己。很多女孩从小就看那些言情小说,一直向往着那些浪漫的情感生活。但是,现实是残酷的。你可以试着跟他交往,但是要坚守自己的底线。一两句花言巧语就被骗的神魂颠倒,那这种女孩估计没人会怜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