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异国恋成功率   教你如何提高它

2017/11/9 7:09:12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说到异国恋,可能很多人都会与异地恋联系在一起。他们会觉得异国恋和异地恋是一样的,两人分隔两地而已,真的是这样吗?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异国恋成功率有多少?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有些人觉得异国恋不会有多少人是可以坚持下来的,但据有些调查的结果显示,异国恋的成功率为1/10,也就是是十对的异国恋恋人当中就会有一对恋人能够坚持下来。这个数字对这些人来说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因为异国恋遇到的困难会非常多,能够坚持下来的都是真爱,相信他们会得到真正的幸福。

但是1/10这个数据对于异国恋恋人来说,这是非常低的一些数据,他们也会害怕自己成为1/10以外的那一部分人。那么想要自己成为这1/10当中的人,那么就需要靠两个人共同努力维持两人的感情,提高异国恋的成功率。

来源:站酷

恋人之间要保持一定的联系,并时不时地对自己的恋人表达自己的爱意。虽然两个人在不同的两个国度会有一定的时差,这个时差是成为很多异国恋分手的原因,但是只要你们可以合理地安排好联系的时间,那么这些都不是问题。

比如你们一个人准备起床,另外一个人准备入睡,那么这时候可以彼此之间道个早安和晚安,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可以让两个人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或许有很多的恋人之间从刚开始追求对方的时候表白过对方,告诉对方自己的爱有多深,但在一起之后基本没有过对对方类似的表白。比如在某一个纪念日或者特殊的日子里,你提前买好一份小礼物,并写上自己表白的言辞寄给对方。当对方收到的时候一定会深受感动的。其实这种方式可以达到为感情保鲜的作用,也有助于提高异国恋成功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