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靠谱吗  带你一起了解它

2017/11/5 7:37:12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说到异国恋,可能很多人都会与异地恋联系在一起。他们会觉得异国恋和异地恋是一样的,两人分隔两地而已,真的是这样吗?那么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异国恋是否靠谱!

迄今为止或许还有很多的人对异国恋并不会抱有希望,因为异国恋这种模式是比较痛苦的一种恋爱模式,他们要经受很多的经历,因此在很多人的眼里异国恋是非常不靠谱的,原因有以下几个。

1.两个人的距离相隔得太远了。或许两个人以前都是形影不离的,而这样却相隔两个国度,很多人都会无法接受。因为他们不知道两个人要多久才见一次面,特别是对于正在热恋的恋人来说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虽然说现在的交通发达,想见面直接到对方所在的国度就可以了,但是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恋人来说想见一面犹如登月。这样对恋人来说,连一个拥抱都是很奢侈的一件事情。

2.时差是人们公认的异国恋杀手,因为时差会让两个人的联系带来很多不便,同时他们的沟通也会出现很多的问题。一对恋人之间缺少了沟通,这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因为感情出现问题以后,他们没有及时的地沟通解决,那么感情就会出现裂痕。

3.异国恋会导致信任危机,就可能会导致两人分手。如果自己的恋人在自己的身边,或许因为爱对方,所以会无条件地信任对方,因为两人就在一起,有什么事情自己都会一清二楚。但是异国恋这么远的距离,无论对方做什么自己都一无所知。

或者当对方只要稍微地怠慢了一下自己,可能都会被你觉得对方一点都不在乎你。或者只要双方有一方的无心伤害到了对方,那么一定会导致他们对这段异国恋的抱怨,然后慢慢地感情变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