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女生的通病   你身边的她是这样的吗

2017/11/8 7:11:12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很多人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有些女生长的很漂亮却没有人追,反而有一些相对来说没那么好看的女生反而多人去追。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没人追女生的通病吧!

有一些女生总会有很多人喜欢或者暗恋她们,那她们身上基本都会有吸引别人的某一个特质。但如果说有一些女生从来没有过被追那种幸福的感觉,之所以她们会这样,一般都是因为她们身上有一些特质,让别人无法去喜欢她们。那么她们一般会有怎么样的通病,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1.不注意打扮。喜欢漂亮的女生是男生的天性,因为他们会觉得只有漂亮的女生才可以满足自己的视觉需求,如果说有一个女生从来都不怎么打扮,即使她的其他当面再怎么优秀,但这样的话男生只会敬而远之,更别说去追她了。

2.太自私。一个自私的人一般都不怎么会让人待见,或许刚开始的时候,男生是不知道这个女生是自私的人,但经过相处就可以清楚地了解对方的为人。如果说女生总是很自私,什么都是先想自己,从来不会想一下别人,相信男生基本都不会喜欢这样的人,所以才会导致她们一直是单身。

3.脾气很差。有很多女生之所以会没人喜欢,是因为她们的脾气太差,男生看到了都会觉得很恐怖,如果不马上走开算是很好了。男生找一个女生是恋爱的,并非是吵架。但脾气差的女生,遇到一点点的事情就发脾气,和自己的男朋友吵架,换成是谁都无法忍受,所以基本是不顾有男生喜欢这样的脾气的女生。

如果你至今还是没有人追,那么你就要反省一下了,争取变成一个惹人喜欢的人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