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贺卡祝福语 送给心中重要的那个人

2017/12/31 14:25:12 作者:M21-luch…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圣诞节就快到了,又是到了写贺卡的时候,每次写贺卡祝福语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有没有新意的?让人眼前一亮的贺卡祝福语?现在为你搜罗特别的贺卡祝福语。

一、排比句式 流畅的词语运用,让人享受阅读的美好

排比句式能够多词运用,让人有着阅读上的享受,能够多层次感受祝福人衷心的祝福。例如:我听见圣诞老人在唱歌,轻轻地,缓缓地,唱出了快乐,唱出了平安,唱出了美好,唱出了祝福,借着这歌声,祝你圣诞快乐,天天都有个好心情!

这样的排比句美好而轻柔,将祝福的心情美好表达,收到贺卡的人也特别开心。

二、借助小名,搞圣诞贺卡祝福语

相信有不少童鞋们都有小名或者昵称,可以借助小名或昵称写出搞怪的祝福语。将小名或昵称代入,把一些常用语句改词,就能写出搞怪的祝福语。例如下面的词句:有情人终成扣肉,情人眼里出猪兜。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猪猪肉肉。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尾猪。猪猪,圣诞快乐

这样的词句看着搞笑,却很贴心,昵称或小名的贺卡祝神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人看着很感动。

三、形象式贺卡语,带些夸张带些比喻

特别的贺卡祝福语可以脱离一般的词语运用,可多用比喻,夸张的手法去表达祝福。如这一句祝福语:平安夜到,我手捧一轮弯月,头顶两束烟花,身戴四个鹿铃,嘴咬九朵玫瑰,脚踏圣诞雪橇,以箭般的速度来到你面前,祝你圣诞快乐,平安夜吉祥!

夸张的形容自己是圣诞吉祥物,将祝福快速送到朋友心里,这样的形容令人印象深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