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自我感觉不要太好

2018/1/1 17:29:45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亲回来,有些人自信满满,以为脱单有望。岂料屡次联系对方,都以失败告终,不由纳闷道,分明感觉挺好的,到底哪儿出了问题呢?相亲失败早有预兆,可能你没接收到。

现如今,为了解决单身问题,相亲这种模式日益常态化。有些人甚至组团相亲,趁着长假的时间,每天见上好几个。每次回来,他都觉得自信满满,认为此次相亲脱单有望。屡次联系对方无果,才终于知道对方拒绝了他。

相亲失败或许早有预兆,恐怕是你自我感觉良好,没有接收到对方负面的反馈。今天小编就为你揭秘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或许你应该有所察觉。

第一,笑而不语。女孩子笑眯眯的坐在对面,间或点一下头,勾一下唇角,却很少说话。遇到这种情况,男生往往会以为对方腼腆,内向,是个安静美好的女子,会误以为对方对他的话题感兴趣,会更加的滔滔不绝,口若悬河。其实,对方很可能不感兴趣,微笑只是一种礼貌,否则,她应该会回应你。

第二,不接话题。如果你做完自我介绍,对方不追问你具体情况,虽然带着不失礼貌的微笑,基本上对你也没兴趣。而且,她丝毫没有主动做介绍的意思,已经是很明显的拒绝态度。

第三,主动买单。买单,是男人表现的机会。若女生主动提出买单,或者AA制,就是希望跟你划清界限。就算男生抢单成功,也不能代表女生就接受了。她表达完态度,至于钱是谁付的,从她心里来说根本不在乎。

第四,拒绝相送。白天罢了,比较安全。如果是晚上,对方宁愿打车,也不要你送。你不要以为女生矜持,她只是在疏远你。

以上四个方面,你察觉到了吗?相亲时,要察言观色,惹人厌烦就不好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