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提高效率找真爱

2017/11/5 7:25:12 作者:M61-zho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快餐社会,人们的时间都很紧凑,脚步也很快。所以,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很多人选择了相亲。相亲的效率很高成功失败结果也很快所以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又有哪些呢?

相亲的两个人都是第一次见面可能和介绍人的关系都很疏远,两个人在互相了解更需要一个过程。我们可以通过对方的行为来判断相亲是成功还是失败。如果你们选择的相亲方式是在一起吃饭,喝咖啡。

从对方和你谈话的状态就能看出来对方对你的态度。如果你抛出一个话题,对方很积极的来回应。可能说明对方对你印象还比较良好。如果整个过程都是你在高谈阔论,而对方的回应,只是淡淡的。那么可能相亲失败。

在见面以后道别的情况里也能看出相亲是否成功。你可以说出一些下次见面的暗示,如果对方没有回应可能是相亲失败,或者提出送对方回家的时候,对方给予了拒绝。那么也意味着可能失败。

现在人的工作都比较繁忙,有人愿意抽出时间来回应你,了解你,那么就是心里对你有意思的表现。所以,可以从在微信上回复你信息的情况判断是否相亲成功。

如果你发一些无关痛痒的信息给他。通过他回复的时间和内容来判断。如果对方回复的内容很少让你等待的时间比较长,可能对方对你并没有更多的想法。但也有特例可能对方工作真的在忙,但是对方有向你解释这个时候说明还是可以继续交流的。

以上几个方面只是从表面上来判断,相亲是否失败。真正还是需要我们去感受对方的真心。如果自己实在喜欢对方,而对方便对自己并没有更多的意思表示。也可能是因为接触的时间较短,需要更多的了解。凡事努力就好,真诚,一定会收获爱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