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时男方抢买单 绅士风度博得女生好感

2017/12/29 9:41:12 作者:YUl-zhul…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亲不只是见一次面、吃一个饭,更多的是为给彼此留下很好的印象。抢着买单表现出积极性,这样的男生在女生看来是非常有绅士风度的,女生也会愿意第二次见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1140668909

现如今,相亲男女变得越来越普遍,现代社会压力很大,年轻人更多选择相亲来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在相亲的时候,男女双方都表现出比较好的一面,男生表现得大度、有谈吐、风度翩翩,女生则表现得温柔贤惠、漂亮大方。相亲不只是见一次面、吃一个饭,更多的是为给彼此留下很好的印象,为以后的交往打好铺垫,相亲的整个过程也是有一定技巧的。

在相亲的时候,男生一般会约女生去一家中意的餐厅,在美好气氛下进行交谈。虽然彼此非常陌生,在之前也并不认识,但是在结束相亲之后,大部分男生都会选择买单,这不仅体现了自己对对方的尊重,而且也是一种继续交往下去的诚意。这样的男生在女生看来是非常有绅士风度的,女生也会愿意第二次见面,餐后男生抢着买单是一种良好的表现。

抢着买单表现出积极性,这些男生通常有着良好的教养,他们的做法是值得鼓励的,也可以看出对女士的喜爱,正因为中意对方才会表现的那么殷勤。相比之下,一些男生在相亲后不愿意掏出钱包显得有些小气。

两个人相亲,男生应该表现出照顾女生的一面,即便对女生不太满意也不应该表现在脸上。为相亲的这一顿饭买单,应该是男生的职责,有一些男生在结束相亲后,提出了AA制的想法,这在女生看来也是比较小气的,这样的男生更加不值得在以后继续交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