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冷战能坚持多少天 教你从细节看她的真心

2018/12/23 11:49: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情侣刚开始的时候感情非常好,但是后来都因为冷战而分手。大多数人对冷战并不是十分了解,今天就来谈一谈冷战,让你知道女人冷战能坚持多少天,应该如何应对这种事。

来源:图虫作者:263683169253064873

冷战对感情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这是不可否认的。人和人之间的感情都是通过交流得以发展的,如果两个人之间没有交流,那么,即便是刚开始只有一点小误会,也会慢慢的变成大误会。两个人之间只要有了猜忌和不信任,很快感情就会变质。所以,与人相处的时候应该多跟对方交流沟通,切记不要冷战,自己瞎想。再好的感情也经不起冷战的长期考验。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两个人相处在一起肯定是会有摩擦的,有了摩擦以后,很多人就不想理会对方。在气头上的时候,任何人都会产生不理会对方的念头,并加以实施。但是,当我们气消了的时候就会想到对方的好,想要和对方和好,这也是人之常情。

几乎所有的情侣双方都冷战过,但是有的情侣冷战以后感情更好,有的情侣冷战以后却变成陌生人,这与冷战的时间是脱不了干系的。女人冷战能坚持多少天呢?今天就来了解女人冷战时的心理,让你将自己的女人看得更透彻。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1.女人冷战只能坚持几个小时的情况。

沉浸在感情中的女人大多都比较矫情,喜欢被自己的男朋友宠着,更多的时候她们会做出一些无理取闹的举动,这就是所谓的恃宠而骄。女人跟自己的男人冷战以后,通常都不会主动跟对方冰释前嫌。

大多时候,她们都是等着对方跟自己道歉,来哄自己,自己再看对方的表现来决定要不要结束冷战。通常,如果一个女人足够爱一个男人,那么,她和自己的男朋友冷战,坚持几个小时就会结束,因为她的目的只是想要男朋友来哄自己,而不是想要跟他闹分手。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41749229297

2.女朋友要人哄,怎么应对。

女人会时常跟自己闹一下小脾气,搞一下冷战,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作为男人,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首先不要自乱阵脚。男人对待感情需要大度一点,既然自己的女人希望自己被哄着,这个时候,你可以买一些小礼物去哄一哄她,让她知道你很爱她。

另外,为了防止女朋友总是以冷战的方式来引起你的注意,你可以跟女朋友好好谈一谈,让她以后别这样了,你还是很爱她的。通常,一个女人如果是爱你的,肯定会答应你的请求。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45376542588

3.冷战一个星期以上的情况。

很多人对待感情的方式让人很不赞同,就比如动不动就跟自己的另一半冷战,而且冷战的时间还非常长,少则三四天,多则一个星期半个月。这样的冷战其实是感情危机的一种体现。

如果两个人是相爱的,那么冷战一两天就会非常想念对方而坚持不下去。只有不爱一个人的时候才会跟对方持续冷战一星期以上。有的女人冷战的时间都是超过一星期的,这足以说明她并不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

4.冷战时间超过一星期,如何应对。

一个不爱你的人,其实没必要委屈自己和她继续走下去。即便你现在总是去哄着她,以后她也会变本加厉的跟你冷战,让你更受伤,所以还是趁早离开她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