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爱好同情趣,身践力行无邪欲

2019/4/12 14:4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人生做事有尺度

为人太密易碰撞,保持距离最好交。距离能夠产生美,此话务必要记牢。

两个人之间,必须保持适度的距离,才能长期和谐相处。这个距离,不远,也不近,不疏,也不密,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不绝欣赏,是一段情对另一段情的永恒仰望。

人生如尺,做人有度!“一碗汤”的距离产生美!

人生如尺要有度,感情如面别越界。交往情深笑未来,距离保持永笑微。人际交往在距离,亲友同心好关系。交往距离无问题,百年人生乐欢喜。

人生如尺要有度,感情适宜有界限。

距离太远不易亲,距离过近也难亲。距离远近要有度,不远不近淡淡亲。

君子之交淡如水,那是距离给的美。掌握距离用好度,人人之间好相处。

人际交往尚距离,若即若离最为美。

距离生美,美中相引。最好交往,保持距离。

亲而不密有距离,互相交往讲礼仪。

交往恰当有距离,彼此轻松无压力。

人生如尺要有度,感情如面别越界!君子交往淡如水,唯有保持定距离!

人生如尺须有度,越界伤情事难成。距离能夠产生美,夫妻亲密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