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算是真正的情人

2019/4/12 14:4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也许有人会说,找情人,太简单了。其实你并不知道什么才算是真正的情人。情人并非是象许多人想象的那样,情人是一个很美的字眼

它是行走在朋友,红颜知己,爱人边缘的一种情。

真正的情人绝不会扰乱彼此家庭的生活,更不会半路移情别恋,而是只为一句誓言,就足够等候一生,专一至致。

情人是什么?情人是一种感觉、一份思念、一个牵挂,一个希望对方快乐!情人是白天的守候、黑夜等待、生活中的甜蜜,能让人陶醉!

情人的感觉是什么?

于是,有了情人就有了牵挂、有了惦记,有了思念、有了激情,有了梦想…….

什么时候,你对你爱人之外的一个人有了丝丝的情,悠悠的爱,无声的念,几天昼夜不见就苦思消沉,见自己的爱人也懒得言语,她或许就是你的情人!

有时候她会让你不经意地想起她,你自己也许也不敢相信!当你与你的亲人一起漫谈时你会想起她,当你挽住你爱人散步时你会想起她,当你难以入睡时你会想起她 ,当梦醒时你会想起她。当你工作时你会想起她

是一种心灵的感应、,是一种情感的呼唤、,是一种期待、,是一种想念、,是一种安慰、

情人就是这样,因为不能结合才更加珍惜。因为互相珍惜建立的情人之情才倍加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