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情趣的女友令男人痛苦

2015/2/3 16:52:17 作者: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些男女还没有等到爱情开花结果便已经暴露出了自己的“狐狸尾巴”,从而功亏一篑,最后分道扬镳。

  一些男女还没有等到爱情开花结果便已经暴露出了自己的“狐狸尾巴”,从而功亏一篑,最后分道扬镳。下面就来说说恋爱中女人哪四大表现会让男人大倒胃口,不得不离女人而去。

  一、无视男友的兴趣爱好

  但凡男人就得要有一些自己的兴趣爱好,当然这些爱好可以是比较个人的,也可以是大众化的。只要自己男友的爱好不是那些下三滥或低级趣味性的,女人们都应该包容并支持,千万别以损害感情或耗费时间、精力和金钱为借口,企图蛮横地予以镇压和取缔。另外,女人也应该与自己的男友达成共识,尽力发展与男友相同的爱好,唯有如此,才算是“志同道合”,才能更好地让你们的恋情保鲜和长久。反之,男人们肯定不会乐意在婚前便给自己找了个“大妈”,既无共同话题,又还得整天被管制和约束着。男人对于这样的女友自然是厌恶不已。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