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会使搭讪过程顺利得多,不信试试

2019/4/19 17:5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对方一般也会礼貌性地说“你好”,后边再聊其他话题会容易得多,比如:“出差还是旅游?

这样,很容易就跟对方建立了互动,如果对方是单身异性,也许一个机会就被把握住了。

这样很容易对方就说出了自己的楼层,然后对方很容易会说“谢谢”。

如果不是第一时间开口说话,而是过了一段时间再说,对方很容易认为你并不一定是个开朗的人,跟他说话可能是有某种目的,戒备心会使对方不愿意与你做更多沟通。

女人可以想象一个男人在商场里遇见你,没有第一时间跟你打招呼,而是跟在你身后半小时了才绕到前面来开口搭讪,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呢?

搭讪的时候,泡妞秘籍里面提到的和女孩子聊天技巧,开口说的第一个聊天话题最好不要聊对方本人,比如他长得如何好看了,你是如何想认识他了,这会增加对方的紧张感,降低成功率。怎么搭讪妹子很多人并没有很好的去实践,其实只要摆正心态,和女生搭讪聊得话题不是很敏感,掌握一些和女孩子聊天技巧,借助第三方式的聊天话题开启你搭讪开场白。

除了物品外,只要两个人在一个共同的场所出现,就会有共同话题,这都可以用来作为聊天的主题。

我跟我太太搭讪时就以都是赶车为话题展开的。

前面举的以物品为共同话题的例子,每个物品都很容易问出一个简单的问题,比如,这是某某品牌的最新款吗?

其实和陌生女孩搭讪技巧没那么难,在旅游景点遇见心仪异性,想要搭讪时可以问:“也是第一次来吗?

你也可以学习一些其他搭讪技巧,比如酒吧搭讪技巧,陌陌搭讪开场白,怎么搭讪陌生妹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