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也刚好方便了嫂子,我买了一手镯放屋里,她再也没有出现过

2019/4/23 15:4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老公有个大哥,他们家的经济条件比我们差一些。

之前他们家买房的时候还向我们借了5万块,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还上。

我最看不惯的是嫂子太爱占便宜了,有事没事总到我家拿东西,我非常不爽。

本来当初买房的时候距离这么近是想要以后有什么事情方便照顾的,但也刚好方便了嫂子。

嫂子很懒,她总是不做饭,然后在楼梯假装偶遇我,就说:“哎呀,今天我有点不舒服没去买菜,今晚你多放一杯米,我们过去吃饭。

有的时候,她说家里没洗洁精了,来我家借,借了后就不还了。来我家里玩,看见好看的茶杯或者我好看的首饰,她说是借用一下,一借用就再也没有还的了。

要是偶尔还可以,可她经常这样,我怒了。

于是,我就买了一条逼真的假手镯,她又来的时候我特地放在客厅的茶几上。

果然,她走了后那手镯就不见了,后来她再也没有来了。

我在路上碰见她,我说:“你那天来了后我的手镯就不见了,想问下你有没有看见过啊。不过也没事,反正都是假的,不见了也没有关系。

嫂子尴尬地笑了,回“我真没注意过啊。

晚上老公夸我太聪明了,这样子去挤兑她,明白人都听得出画外音。所以她再也不敢这么没羞没躁地来我家拿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