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余生,才知平淡安逸就好!

2019/4/26 15:3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走过坎坷,才知平安健康就好;尝过酸甜,才知平淡安逸就好;历尽兴衰,才知知足快乐就好。

这一生,只有守住了平安,才能享受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只有守住了平安,才能和亲人相依相守,体味亲情的美好;只有守住了平安,才能和爱人同舟共济,感受爱与被爱的甜蜜。

简而言之,守住了平安,就守住了幸福。往后余生,不求大富大贵,平安健康就已经是莫大的福分。

俗话说,知足常乐,我们来到这个世上,无非是为了从生活中体验快乐,而一个人过得快乐与否,不在于是否家财万贯,也不在于是否朋友无数,而在于有没有一种淡然知足的心态。

第三个情人,是“平淡安逸”。

在充满喧嚣的现实里,拥有了一份平淡,便拥有了一种安逸从容的姿态。

不强求,不攀比,在平淡安稳中享受每一天的生活。往后余生,守一份平淡,以一颗质朴而纯净的心去对待一粥一饭。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健康就是富有",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知道、追问、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