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人是你们剁手的“罪恶之源”,马云正式提交了一份转岗申请

2019/4/27 18:1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刚刚,在教师节这天,马云正式提交了一份"转岗"申请!

尽管不再是阿里的董事局主席,但马云依然是阿里巴巴合伙人,是001号员工,一号公益合伙人,阿里永远的代言人和"吉祥物"。

马云在公开信中这样评价接班人张勇,在担任CEO的3年多中,带领阿里取得了长远发展,已经证明自己是中国最出色的CEO;更因为他的战略格局和组织文化传承上的担当,阿里巴巴的接力火炬交给他和他领导的团队,是马云与阿里巴巴合伙人群体现在最正确的决定。

然而,张勇不仅仅是那个"在高速路上换引擎的人,而且把拖拉机换成了波音747",带领阿里巴巴大象狂奔,创造5000亿市值的阿里CEO。

加入阿里11年的张勇,是阿里价值观的坚定传承者和守护者。

马云说把交接棒交给张勇是最正确的决定,也的确服众。事实证明,把火炬交给这个充满阿里味的CEO,能让马老师放心"转岗"的人很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