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知乎热榜聊热议的事儿,小时候不明白,长大了才懂

2019/4/27 18:1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本周知乎热榜

那时候我的同桌是一个胖胖的女生,她告诉我她得了一种病只能吃饭不能吃菜,一吃任何菜就会全身过敏,她对我说因为不想让其他同学知道她这个怪病所以她每次打了菜都不会吃,正好可以给我吃,但是前提是我不能告诉其他同学,我欣然接受并常常以此为借口威胁她让她交出家庭作业。

所以,换句话说,大部分姑娘在姨妈巾或者棉条上看到的血块,就是身体里自然流出的血,自然凝固成的血块,因为血液在凝结过程中颜色会变深,所以你看的血块就是会是暗红发黑的。

当然,并不是要每个姑娘在姨妈期上厕所都带着尺子去量,其实只要血块宽度大于 2 指,你就能很明显的发现这个血块和平时自己的血块完全不一样了,需要重视了。

先说工作,累能累成狗,闲能闲出病,他只负责找客户,找到后,剩下的所有事都是我做,一般流程是,他在微信上通知我,某某客户要什么产品,然后我安排工厂生产,他验货,我安排物流出货,政府盖章是我,报关是我,什么都是我做。

打卡上班,但考勤表也是我做,打卡的是我,考核的也是我,每到发工资前 5 天,我就微信上告知他,我这个月迟到几次即可,迟到一次扣 20,他也不看表,就认我说的,工资微信转账。

老板说要招人,付了招聘网站一笔钱,然后 HR 是我,我负责招聘,当然啦,我一般只挑女的,哈哈哈,有几个不错的,我推送给他,但他又不满意,所以我还是一个人上班,后面大概能猜到他的心思,我一个人现在就能把这些事给做了,没必要再招人来增加成本,但又答应给我招人,这里必须得说一句。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第一个好暖心[爱心]", "我也有一个很废的超能力:吃啥啥不剩……[捂脸]"。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6.3%。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最后、基情、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