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事之后,男人和女人都喜欢“交流”的5个话题!

2019/4/28 10: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人在完事之后,不知道说些什么,做些什么,而且因为比较累,往往倒头就睡。其实,完事之后,简短地表达如何爱对方、如何在乎对方,至关重要。

完事后对彼此说句“我爱你”

这是情侣之间“百听不厌”的一句话,不管在平时你对爱人说过多少次,但在完事之后,这句话的作用无疑是最大的。

享受之余,不妨如实的告诉对方,“自己喜欢或者不喜欢某个动作”或者“今天这次我很满意”等等,谈论刚刚的表现,不仅能让对双方更加放松,更有助于了解彼此,让“下一次”更舒服。

情感专家表示,在完事之后,是夫妻沟通交流的最佳时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房事上,都曾有幻想过让对方怎么做,不妨在事后主动的表达出来,也许她就记在了心里,等“下一次”的时候满足了你的期盼。

不论男女,都希望听到对方夸赞自己的话,不要认为这是多此一举,适当的夸赞,不仅能让对方有种自豪感,还能让他(她)更好的记住你喜欢的动作技巧,在下一次更加卖力投其所好。

经历了一天的忙碌,又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一块冲一下热水澡,相互帮忙打香皂,相互按摩,互相打闹等,都能减少身体上的疲劳感,但切记,不能在完事之后,马上去洗澡,不然则可能引起心慌气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