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起来,无意间看到老公的微信,谁痛苦

2019/4/28 10:0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关键词:谁痛苦,谁改变

原本我想他是因为工作原因,一直都比较相信他,放纵他在外面(做生意需要应酬)。

我就随手打开看了一下,发现他跟别的女孩聊暧昧,我就崩溃一夜没睡。第二天,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就是闲聊,没有任何感情,没有出轨,没有对不起我,还跟我道歉以后不会了。

可是从那以后,他不要我再看他手机(我以前并不看他手机,事情发生后我才要求看他手机)。

他经常夜不归宿,不跟我沟通,不愿意看到我,回家心情不好。他的变化,让我明显感觉他出轨了。但是他死活不承认,说如果真有喜欢的人,会跟我说清楚。

他之所以不回家、逃避,是因为我抱怨他、指责他、不理解他。我知道问题已经严重了,所以我跟他谈过。他说我在家太闲,叫我出去上班,接触一下朋友圈。

我要求离婚,他不同意。他说他现在不想回归家庭,事情太多压力太大,出去玩也是解压,但我根本不相信他。

我想离婚,但我找不到他出轨的证据。他把所有电子设备全部设密码不告诉我,不让我参与他的生活,不参与工作。

第一,你不想离婚,他也不想离婚。但是他不想离婚,全是你的说辞,无从考究。

第二,如果你们都不想离婚,他自己这些解压的行为,说明这个家已经成为了他的压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