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四种情况下“投怀送抱”的女人,那是因为女人真的很脆弱

2019/4/28 13:3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作为男士,总是幻想着张开强健有力的双手,将那位柔弱似水的姑娘拥入怀中,尽情的保护着他,充分的展示着自己男子汉大丈夫的英雄气概。

女人若是主动的“投怀送抱”,别以为是自己魅力强大,深深的吸引着女人,那是因为女人真的很脆弱,她们需要一个肩膀来依靠,她们信赖你,所以选择了你的肩膀。

女人总是比较感性,总是喜欢依靠感觉来判断一件事儿,正是由于女人的感性导致女人面对挫折的时候往往容易被击破,给女人带来负面的情绪,造成女人情绪低落,伤心难过。

女人往往在伤心难过的时候,最需要一个肩膀来依靠,希望有人挺身而出,为自己把所有的困难统统克服打败,只想做个男人怀里的小女人,无忧无虑,不考虑外界任何事情。

人最怕的就是孤独了,柔弱而又多情的女人更是如此,当女人的观点意志和所有人不一样的时候,往往就会遭到所有人的抛弃,女人身边全世界的人都不愿站在女人这边,甚至排斥她,疏远她。

女人离开了家,往往都会没有去处,此刻的她就像一只没有归宿的羔羊,非常迫切的想要找个可以依靠的肩膀,这时候的女人若是主动送入你的胸怀,说明她们是信任你的,相信你会给她们依靠,带给她们安全感。

可一辈子的爱情真的需要运气,可遇不可求,当女人倾注了真情,而这份真情又被打破的时候,女人犹如站在万丈高楼,瞬间从最高峰掉下来,心情直接跌落低谷,此刻的她们心都凉透了,最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给予她们依靠和停留,女人一旦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了你,就张开双手紧紧的抱住她吧,别让她受伤的心再疼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