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女人最不喜欢的四种男人还望你加以规避,但愿不包括你在内!

2019/6/12 14:2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单身的境遇迄今为止依旧没有改观,其实是因为男人触碰到女人的择偶忌讳,归根结底错在于男人,男人没有投其所好以及送其所要,自然而然男人和女人会失之交臂,即使有缘也没有分,不少男人经常会追悔莫及,毕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待到余生的缘分全部错过,男人将会孤独终老,为了助你早日摆脱单身,以下女人最不喜欢的四种男人还望你加以规避,你在追求女人的路上,既会少走弯路又会少走错路,至于摆脱单身是指日可待。

女人不喜欢油嘴滑舌的男人,只因女人认为类似的男人属于不正经的类型,典型的坏男人做派,无论对待友情还是爱情都不会认真,将会把友情以及爱情当成儿戏,女人会疏远类似的男人,即使类似的男人死缠烂打,女人也会无动于衷,女人宁愿单身也不会找类似的男人做男朋友或者丈夫。

男人和女人交往,男人不是抱有天上掉馅饼的心态就是抱有空手套白狼的心态,男人囊中羞涩,然而男人照样跟女人约会,待到露馅之时就是女人厌恶男人之日,男人需要知道,无论谈情说爱还是谈婚论嫁都离不开物质基础,男人要磨刀不误砍柴工,最起码要物质方面充盈,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男人和女人交往,男人不会循规蹈矩,取而代之男人会走所谓的捷径,跟女人施展阴谋诡计,男人要知道,现如今的女人既不傻又不呆,男人施展的阴谋诡计或许在女人看来是雕虫小技,男人会适得其反,既让女人看扁自己又让女人看轻自己,女人会杜绝跟投机取巧的坏男人谈情说爱以及谈婚论嫁,男人理应向郭靖学习,正所谓:傻人有傻福,所谓的傻不是真傻,而是假傻,女人会口是心非,即使口口声声说喜欢坏男人,女人也喜欢老实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