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一种人生境界,更是一种修养

2019/4/28 13:3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真正内心强大的人,都沉默。沉默是一种人生境界,更是一种修养。沉默不是无话可说,是不想和不懂自己的人说话。

当你沉默的时候,是内心安静的时候,是独处的快乐。

一个人,别抱怨爱情遇见了,但是得不到,轻轻松松得到的,大多不是真爱。

沉默的人,都知道包容,有“宰相肚里能撑船”的气度。一个人,不能包容,那就是气呼呼,自哀自怨。

你活着,就是为了自己,别活成别人的影子。

沉默的人,其实都是经历过很多,经历了哪一个方面的苦难,就在哪一个方面变得沉默。

一个人,遇到爱情的挫折,才对爱情沉默,后来遇到谁,大多是波澜不惊的样子,然后理智对待,让真爱留存,让花言巧语告退。

一个人,事业失败了,才知道沉默的好处,可以自己慢慢思考,而不是轻信别人的教导。

一个人,身体累垮了,才对自己的欲望收敛,变得沉默。

生命就是一个轮回的过程,你要是不懂得思考,不知道沉默,那就一辈子飘浮。

沉默是一种境界,更是一种修养。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转发了", "在独处中品味人生!"。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66.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转发、独处、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