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官:沙漠只有1瓶水,给妈还是老婆?小伙机智答

2019/6/17 12:0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面试官:沙漠只有1瓶水,给妈还是老婆?

第一位面试者很果断的答道:“给妈,因为妈年纪大了,身体素质没有老婆好,在同样恶劣的环境下,妈有可能坚持不到救援人员的到来,所以为了妈和老婆都有可能脱离险境,我选择给妈”

但如果我把水给妈的话,结果就不一样了,妈虽然挺的时间相对长一些,但是我将要面对的是,一个人带两个将要支撑不下去的人,所以我选择给老婆”

第三个面试者回答道:“我谁都不给,我会帮她们把这瓶费平分了,作为儿子,要照顾妈也要照顾老婆,我觉得这是最恰当的做法。

第四位面试者回答道:“我也会谁都不会给,但是我会让她们自己选择,本来水已经决定给她俩了,我就不应该再过多的参与了,至于她们俩如何分配,相信她们自己能处理好。

面试官听完4位的回答后,经过商量,录取了第二个和第四位,并点评到:“第二位面试者在遇到困境时,很沉着冷静,思维很清晰;

读者朋友们:如果沙漠里的这1瓶水,让你选择给妈还是老婆的话,你会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