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那你就是真的输在了起跑线上

2019/6/17 14:3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你再主动一点点

面容影响的是别人对我们的第一印象,所以出门前精心打扮是对别人的尊重和重视的表现。

可万一你一开口就令人失去了与你聊天的兴趣,那你就是真的输在了起跑线上。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过一种人,只要她一开口说话,你就失去了跟她聊天的兴致。

 

后来另一个朋友告诉我,在我在群里说那句话的时候,她们阻止了小h说那句话,但是小h偏要发,令人无语,搞得她们也对我很愧疚。

就这么件事,在这里想跟大家说,看电影的感悟每个人都不一样,但也应该尊重别人的看法,在别人很兴奋地跟你描述的时候你一盆冷水浇上来,怕是连与你聊天的热情也一同浇灭了。

但是会说话的女人却不是天生的,她们在点滴的人生阅历中总结经验教训,把它们用到以后的人生中。

 

懂得赞美别人

懂得夸赞别人,一种豁达风度。真正懂得交际艺术的人,是知道怎样用欣赏的目光把一堆粗树根变成艺术品,明白善意的批评也许会使恶魔变成漂亮的天使。

奥黛丽·赫本也说过,“拥有美丽的女人,要有一双美丽的眼睛,用于发现别人的优点;

 

一个笨嘴拙舌的女人,只要学会在该沉默时沉默,在该倾听时倾听,在该回应时回应,她也会是个富有吸引力的女人。

网上流行这样一种说法:上帝创造人的时候,为什么只有一张嘴,却有两只耳朵?

要知道,学会说话是一门艺术,善于倾听也是一种学问。会说话的女人,靠的不仅仅是一张嘴。

 

会说话的女人,不论起点如何,她们总能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老公疼爱,孩子敬爱,婆媳和睦相处,同事关系和谐。

#女人,你不会说话就等于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