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状态,往往是由他的心态和作为所决定的。

2019/6/17 16:38: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与您一起把脉商业未来趋势,洞见企业未来成功之道,记得朋友问过我一个问题:一个人,到底是怎样慢慢变平庸的?我告诉他,一个人的状态,往往是由他的心态和作为所决定的。

换句话说,当一个人放任自我,无所事事,慢慢地,他就会变得无趣且庸俗;

相反地,当一个人不断精进自我,立德修身,渐渐地,他就会变得有趣且高级。

其实,只要认真观察,你会发现那些渐渐变高级的人都在过着相似的生活。

酒店房间内的设施只能满足一个人最基本的生活需求,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娱乐设施。

据说,这家酒店经常供不应求,许多人都愿意跑到那里,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待上许久。

有时我也会因为寂寞而难以忍受空虚的折磨,但我宁愿以这样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自尊,也不愿以耻辱为代价去换取那种表面的朋友。

一个人,若学不会独处,不善于自我净化,注定会变得庸俗。

听完,米开朗基罗答道:“很简单,我把所有不是大卫的大理石都去除,大卫就诞生了。

那么,你只要专注于你想要的事物上,把其他多余的部分一一去除,这样你就能看到你一直渴慕的“大卫”。

可以说,简单,是一个人最高级的追求。相反的,它更能让我们看到一个人的高级。

许多人的人生,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屈服于世俗的眼光,最后束手就擒地按照他人所设定的方式工作、生活。

但其实,年龄从来不应该成为你人生的绊脚石,相反,因为它的存在,你的人生会越发绚丽多彩。

只要随着年龄的增长,你在不断地成长,不断地自我突破,那么你就会无惧于时间的流逝。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朴素有天下不能与之争的大美,俏皮可爱的孩子气也与年龄无关。很赞同文中越是有底气才越无惧年龄,二十岁出头也一样可以有三十岁的故事与知性,生活与经历赐予了这些看似超同龄的成熟我也不抗拒,二十四这个本命年似乎是自己冥冥中的一个人生分界线。按着节奏一步步走向更好,feeling good。", "当成名时,吃苦菜场都可以说是吃燕窝,一个普通人吃燕窝时也是吃苦菜场。;嘴皮二片上下碰动,喷出的是屁还是气,这还得近旁人才知道,高级与低级不论多少种,成名了有银子了一切都是普通人要学习的榜样。;能学会吗,小编明明早几十年就知道这三种人,为什么不是高级的,地球99.99%的人都不可能是高级的,那么再过一千年也不会有。"。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知道、高尚、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