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做小生意,我当面直接怼回去,令他无言以对!

2019/6/17 17:2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姐和姐夫在谈恋爱的时候我们全家就一直认为姐夫这人不行,家境本身就不好,做事又不踏实,眼高手低,觉得我姐跟了他以后可能要吃苦,无奈我姐喜欢,死活要嫁给他,姐夫当时也向我父母保证一定会让我姐过上幸福的日子,最后没有办法他们还是结婚了,眼睁睁地看着我姐往火坑里跳我们却无能为力。

我:“还行吧,大概有,没有具体算过”,姐夫这样问我以为他又是心血来潮想创业了,就说:“姐夫,你是不是又想做生意了?

听姐夫说不是又想创业那我也舒了一口气,看他欲言又止的样子就对他说:“那有什么事就直说,都是家人就不要见外了。

姐夫:“今年身边好几个人都买车了,现在没有车都不好意思出门,你看看我,一直就喜欢车但是也没有买,现在孩子生了,没有车出去的时候也是太不方便,所以和你姐商量还是买辆车,我们也不买贵的就买个十万左右的就可以了”。

姐夫想买车其实我是不赞成的,虽说有车方便,但是对于他们家的情况而言养一辆车一年下来也是开销不少,于是我还是想试图劝说一下打消他买车的念头。

姐夫:“家里继续有三万多,你不是有钱吗,剩下的你就借我吧!

我觉得姐夫真是说的简单,虽然我这两年挣了点钱,但是大部分都做了投资,现金还真没有多少,所以听了心理有点不爽,说:“原来你们是要借钱买车呀!

听我这么说姐夫也生气了,说:“每个人观念不同,你不买是你的事,我想买你也没有权利阻止我,就是借不借钱吧?

姐夫:“刚还说自家人,我看你们就是都把我当外人,我做什么都不支持,现在买个车都不行。

我:“姐夫你说话要凭良心,到底是家人不支持你还是你自己没有本事你不清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