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苦的女人有这4点特征,第4种已经无法用苦来形容了,愿你不是

2019/6/17 17:2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的许多女人前半辈子都是家中的小宝贝,生活过得美滋滋的。在婚姻中,另一半选的好不好确实很重要,但更重要在于自己!

很多女人婚后总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成天就是担心自己男人还有孩子的事情,健康、婆媳、事业等等。

新世纪不再是男人主导的社会了,女人也不必做所有的家务劳动!很多家庭就是因为女人过于勤劳,结果长时间导致男人觉得女人的付出是理所应该的!

?这样的女人成天以丈夫为圆心,男人反而因此越来越高傲,渐渐把女人当成了傻子一般。女人盲目追求爱情崇拜男人,很容易陷入这种恶性循环。

?第四、女人太节俭

一个女人不能总是想着为家庭的这个名义去做节俭,这等于对不起自己!而且女人不肯为自己花钱,男人甚至会把女人为家庭攒下来的钱挥霍掉,吃喝玩乐找女人!

2019年,你的运势将会如何?每周更新最新相关运势动态